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全国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6-08-15  来源:民进中央组织部

放大

缩小

8月13日下午,民进全国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民进中央机关结业。

  8月13日下午,民进全国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民进中央机关结业。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秘书长高友东主持结业式。

  刘新成在讲话中说,民进中央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近年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与基层的联系,加大对基层宣传、表彰和培训的力度。刘新成指出,基层组织建设要按照严隽琪主席的要求,要坚持做好“正”和“为”。“正”就是要“在正道上行”,坚持“三个认同”,搞好政治交接,确保民进始终沿着“正路”前进;“为”就是要有所作为,努力寻找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的契合点,拓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领域,为实施“十三五”规划凝心聚力。刘新成强调,民主党派的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素质。

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安徽巢湖市职业教育中心高级讲师、民进巢湖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宗祥,民进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马杰,广西师范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民进广西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李冬梅,武汉轻工大学督导组专家、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主委杨丹,辽宁抚顺市新抚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抚顺市新抚联合支部组织委员谭素英,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程树英分别代表六个小组作了发言。培训班临时支部主委、北京市怀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民进怀柔区工委主委吴秋红总结了培训班学习情况。大家对基层组织负责人如何发挥好带头作用,讲团结,讲奉献,提高能力,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出了真知灼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培训,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理论素养,对民进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增进三个认同,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开拓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

  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左延珠参加了结业式。

 

作者:罗乐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