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6年民进企业家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9月5日下午,2016年民进企业家培训班举行结业式,民进中央原副秘书长王建国,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务部副主任徐静出席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王建国说,民进中央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企业界会员的发展,近年来,企业界会员在民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各位学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和企业经营理念,通过创新驱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为企业发展注入动能,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活力。

  徐静代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她希望各位学员把这次学习作为成长进步的一个新起点,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动力,理论联系实际,做大做强企业,完善提升自己,承担社会责任,在参与各地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薇、王艳梅、焦程、杨宝刚、臧波、陈学忠、何国勇、王欣等八位企业家代表全体学员作了热情洋溢、充满感情的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对民进中央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为企业家们提供此次学习机会,以及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表示了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在短暂的学习时间里收获很大,不仅对当前经济形势、宏观政策、发展理念等有了新的认识,在经营管理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上有了新的提高,还与全国各地的企业界会员,增进了交流,建立了友谊,为今后相互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继续保持联系、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秋季开学典礼,聆听了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参政党建设行与思》的讲座。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张智勇、香港阳光卫视原董事会董事兼台长张妉丹、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应用金融系主任韩复龄、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俞建国、北京市中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项宏峰、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左延珠、民进著名歌唱家李光羲、国学家李庚其等为学员们授课。

  培训期间还举办了小组讨论、微课堂、云南玉溪市招商推介、参观民进会史展览和中关村双创大街等多项活动。

作者:郭建龙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