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严隽琪与民进陕西省委会班子成员座谈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民进陕西省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10日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西安与民进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10月10日至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率执法检查组到陕西,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10月10日晚,严隽琪在西安与民进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代表省委会在汇报工作时首先感谢严隽琪在执法检查百忙中对民进陕西省委会的关心和指导,同时汇报了本届省委会以“主线意识”贯穿思想、组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

  在听取了刘宽忍工作情况汇报后,严隽琪充分肯定了民进陕西省委会的各项工作,对民进陕西省委会展现出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表示欣慰,对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表示赞赏。

  严隽琪在提出希望时表示,陕西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荟萃,在注重文化教育主界别的同时,要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作用,引导民进会员找准本职工作与会务工作的结合点,双岗建功;要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整体素质,多提真知灼见,在每年的陕西省两会上发出民进好声音,围绕中心,为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及陕西“十三五”目标任务多做贡献;希望省委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史力丹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