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30  来源:民进中央组织部

放大

缩小

  10月29日晚,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卫小春主持会议。

  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了《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草案),研究了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2017年工作;就落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如何结合民进实际,做好换届监督工作进行研讨;列席了民进十三届十六次中常会。

  罗富和在讲话中指出,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2016年继续以会中央领导班子和会中央机关为监督重点,各项工作卓有成效。2017年,中央监督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工作部署,围绕会中央2017年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扎实有效地做好会内监督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对换届程序和纪律的监督工作;要全面总结本届监委会的工作成效、工作经验、理论认识、行之有效的监督手段与方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稳步推进会内监督工作的开展。

  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区鉷、李玛琳、吴庆宝、何志敏、陈智伦、陈强努、高云、梅廷彦、谢双成等出席了会议。民进中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国,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左延珠列席了会议。

作者:朱悦欣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