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朱永新出席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四届一次理事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11月4日上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四届一次理事大会。

  11月4日上午,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四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杭州举行,来自浙江全省的150多位企业界、经济界会员参加了会议。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赵光育、李太武、王健,民进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政涛,民进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朱毅民出席会议。

  朱永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多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四届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浙江民进企业界会员和广大民进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朱永新指出,民进创立之初就有工商界的“基因”,企业界会员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为民进履职做了很大贡献,在参政议政、抗震救灾、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了很大作用,是民进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

11月4日上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四届一次理事大会。图为朱永新讲话。

  朱永新希望,企业界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执政党保持高度一致,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思想基础,增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为贫困人口做实事,为脱贫攻坚出谋划策;要修炼身心、发展企业,要考虑到企业跟人一样有“生命”、有“寿命”,避免短期行为,走得稳健,按照国家促改革、调结构、推动转型升级的总体要求,把企业做长、做久,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赵光育代表民进浙江省委会作了讲话,他期待浙江民进企业界会员在四届理事会期间,团结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周围,为助推浙江经济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为民进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值年会长、广宇集团董事长王轶磊主持会议,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荣安集团董事长王久芳作联谊会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条例》,并对李君等32位联谊会三届理事会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上海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江苏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出席会议。

  4日下午,刘文胜一行在赵光育的陪同下,参观了在杭会员企业。

作者:郑滨成     责任编辑:谷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