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7年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3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1月13日上午,2017年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1月13日上午,2017年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主持会议。

  罗富和首先代表民进中央,向各省级组织社会服务专职干部以及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全体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罗富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小善为大善,集智聚力,提高组织凝聚力,体现民进的社会责任;他叮嘱社会服务专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做好对口帮扶点的送温暖、走访工作,做好困难会员的慰问工作。

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传达了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参与脱贫攻坚是社会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结合、集智聚力上下联动、建设富有活力的社会服务平台四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的亮点;部署了2017年全会社会服务重点工作,介绍需要各省级组织重点配合的项目,交流了社会服务工作信息,并对今后全会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巡视员、开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宁永丽介绍了开明慈善基金会2017年的工作计划以及省级组织专项基金成立与管理有关事项。

  民进北京市委会机关干部及各区委、区工委代表,部分省级组织分管领导以及各省社会服务处、办公室和宣传处等部门的同志,共14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省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硕 摄影:屈楠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