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机关召开2016年度考核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9  来源:民进中央办公厅

放大

缩小

1月18日,民进中央机关召开2016年度考核总结会议。

  1月18日,民进中央机关召开2016年度考核总结会议,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并作考核总结。会议由王建国同志主持。

  会议宣布了机关2016年度考核结果,16名公务员被评定为优秀等次,其中1人记三等功;其他公务员考核均为称职。1名工勤人员获得先进,其他工勤均为合格。

  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社会服务部干部张硕、参政议政部干部李杰3位同志代表2016年度优秀公务员作了交流发言。

  高友东指出,2016年会中央各项工作收获了丰硕成果,取得了积极进步,成绩的取得与机关各位同志的努力是分不开的。2017年对于国家发展和民进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将召开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希望同志们贯彻落实会中央总体工作安排,突出重点,做好民进全国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和换届工作;做好机关工作的十年总结与梳理,为今后工作积累宝贵财富;践行“好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高友东强调,会中央机关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感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好“总开关”,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三个认同。要勤勉履职、敢于担当,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自我要求和管理。要正确对待事业和职业的关系,把工作当成事业来追求,始终保持振奋精神、实干的劲头、开拓的勇气,高质量完成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阳光、高效、规范、和谐”的高素质参政党机关作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民进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左延珠、徐德安、刘文胜、朱效利、石树梅、毛梦溪、朱一多、姜其和、梁红星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作者:王春艳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