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岸区委会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15日,民进南岸区委会正式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全体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莫裕全主持。

  南岸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同永介绍全国各地民进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的概况,宣读《民进南岸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基层支部通过区委会“四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本职工作和党派职责有效结合,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义务。

  南岸区委会副主委蒋述东在启动仪式上做《中共与民进结缘》主题讲座,这也是民进南岸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四个一”系列活动中开展“一个会史讲坛”的第一次讲座,第二次讲座将在暑期培训会上开展。

  蒋述东告诫全体会员,学习了解历史,让大家“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号召全体会员把“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做执政党的挚友和诤友,巩固和发展和谐的政党关系,增进民进会内团结,改进集智聚力的体制机制,多做利国惠民之实事”作为民进人永恒的追求。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