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杨玲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放大

缩小

  杨玲,女,汉族,1983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自2010年8月起在民进山西省委会办公室工作。该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踏实肯干、辛劳付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分别于2014年和2016年被评为“民进山西省委会先进工作者”。

  一、坚持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

  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她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和民进中央重大会议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

  同时,积极参加民进中央部署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会史会章网上学习问答等活动。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多党合作理论和时事政治,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

  二、工作细致入微,作风扎实肯干

  她负责机关简报编印、大事记编制、档案管理、会务组织等工作。先后编印简报200余期,还编制了2008年-2012年以及2013年-2016年的两套大事记,准确有效的报道记载了民进山西省委会机关的大事小情,集中呈现了山西民进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在档案管理方面,编制了民进山西省委会机关档案管理条例,规范了档案存取流程,完善了档案保管内容。在她负责档案工作期间,省委会机关档案室被评为“山西省级二级档案室”。其次,她还多次参与民进中央、山西省政协、民进山西省委会等召开会议的会务工作。在几年的会务工作中,她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踏实勤奋,扎实肯干,认真出色的组织完成了各项会务工作,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三、转变思维定势,善于借鉴创新

  她还负责民进山西省委会机关的文件编发和处理工作。在工作期间,她先后编发公文100余份,接收流转公文1000余份以及机要1000余份。这项工作繁琐细致。她负责此项工作后,规范了机关公文发文格式及收文流程,转变思维定势,学习借鉴经验,结合机关实际情况进行改进创新,建立了机关文件管理流转的新模式。

  她在平时的生活中,勤于学习,真诚待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重视锤炼个人品德意志,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工作中,协作能力强,积极查漏补缺,不计个人得失、不论份内份外,任劳任怨、勤勉努力。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重,自尊自爱、自律自重,没有辜负机关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为山西民进的发展和建设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