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李晓欣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放大

缩小

  李晓欣,2007年1月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2007年7月任榆次工商分局中都工商所副所长兼法制员;200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7月任榆次工商分局人事教育科科长;2013年调入民进晋中市委,现任驻会秘书长、晋中市四届政协委员。

  多年来,她政治立场坚定,宗旨意识牢固,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做到了勤勉尽责、热心会务、作风务实、廉洁履职,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认真执行上级决议决定。凡是组织安排的工作,不分份内份外,都能从大局出发,不讨价还价,不阳奉阴违,不推诿塞责。能自觉维护团结,顾全大局,从不追逐名利,做到了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重。能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提高完善自己。通过认真学习,树立和增强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新的执政理念。

  作为一名党派成员,她非常热爱民进这个组织,干一行爱一行,踏踏实实做人,勤勤奋奋学习,兢兢业业工作,在人生的旅途中留下了一行坚实的脚印,也在党派工作阵地上抛洒了几多辛勤的汗水,2013年1月她由工商局正式调入党派工作后,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办公室只有她一人,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工作量可想而知,工作任务明显加大,面对新的工作环境,她认真学习并不断向前辈们请教,用最短的时间进入了新的工作状态,进行了一次漂亮的转身!

  她到岗后首先认清党派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抓住每一次培训的机会认真积极的学习,充分将学到的用到工作中,截止目前,由她撰写的《晋中民进这几年》等材料有百余篇,分别被民进中央、民进山西省委、中共晋中市委统战部、晋中报社、中华网、行走山西等期刊与媒体采用;参政议政工作是党派的核心,由她撰写的《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创新招商引资思路、拉动晋中经济快速发展》连续两年成为市重点提案,并在晋中市四届政协会上作了大会发言,受到单位领导的高度赞扬。

  做为民进秘书长服务广大会员是她义不容辞的职责,她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筹备各项会议、慰问老干部等,2013年调入党派第一年就由她编辑出版了第一期《晋中民进》会刊,2015年率先在各党派开设微信公众平台,将会内会外的声音及时传达到社会各界,目前,微信公众平台关注会员已达到100%全覆盖。现在的晋中民进各项工作都得到了复苏,受到了会员们的大加赞誉,现在的民进,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会员们高兴的说:“有晓欣在,我们感觉民进家中很温暖!”

  在工作之外她多才多艺,2010年她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舞蹈《爱莲说》在榆次区预防职务犯罪晚会中荣获一等奖、2012年在榆次区政协新春晚会上编导的舞蹈《好运来》得到领导和代表们的高度认可,2015年,在民进成立70周年之际,由她执导并参加表演了“铸同心 圆国梦 承传统 谱华章”为主题的大型工作展示活动,此项活动圆满成功被誉为了晋中党派之首!

  从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由于在工作中表现突出,连续五年评为榆次工商分局先进工作者,2007年被团山西省委评为山西省青年岗位能手、2011年5月被团榆次区委评为十佳创先争优青年先锋、2013年被政协十五届榆次区委员会评为优秀委员,2013年被晋中市委统战部聘“晋中统一战线特约通讯(信息)员,2013年、2014年、2015年被民进晋中市委会评为优秀会员、 2014年3月被民进山西省委会评为优秀会员称号,2016年被中共市委统战部评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人的一生,没有最高层次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人只有不断向着更高层次目标不懈追求,才会不断发展、进步。她一定加倍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一步一步实现人生的价值与社会价值,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