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冯杰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放大

缩小

  冯杰同志2009年当选为民进朔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具体分管机关工作。2011年换届以来,在主委和主委会议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协助主委开展工作,与市委会一班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认真履职、用心尽责,为发挥参政党作用和提高机关工作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注重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五年来,他始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自身素质有了明显提升。与此同时,他认真学习了廉政建设法律法规,牢记在心,规范于行。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和纪律教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办事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作风正派,廉洁清正,为单位干部职工做出表率。

  二、加强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作为专职副主委,他团结带领机关干部精心做好“搭架子、铺台子、鸣锣鼓”等准备工作,自觉维护主委的权威,做好主委的助手,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主委的意图,并经常适时地为主委决策提供信息、做好参谋。于此同时注重加强与兼职副主委的沟通,尽心为兼职副主委开展会务工作创造便利条件,对兼职副主委的工作给予支持和协助,努力为领导班子团结有效的履行职责做好服务工作。

  在他的领导下,机关修订完善了各项工作制度,规范机关办事、办文、办会程序,努力实现机关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案可查、有例可考、有序可行。他及时落实上级组织和领导决定的各项事宜,及时传达领导指示,反馈各种信息,保证上下政令畅通。同时,他组织引导机关同志通过自学、以会代培、参加党外干部培训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保证了民进组织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的顺利完成。

  三、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有效开展工作

  五年来,他团结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机关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按照主委会议和主委的工作安排,组织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和专题学习会、专题培训会、座谈会25次,全委扩大会议5次,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会的政治思想素质。二是组织开展“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年”,“右玉精神在朔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双学一跟”等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制定活动方案,积极贯彻落实,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内容,扎实稳健地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取得明显成效。三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及时对朔州民进重点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报道,积极向上级民进和地方媒体投稿,22篇稿件被《山西民进》、《朔州日报》等报刊采用,30多条会务活动信息被民进中央网站、山西民进网站、朔州电视台等播报录用。完成《朔州民进》改刊工作,截止目前,《朔州民进》共出版8期,刊登新闻报道和各类文章200余篇。四是完成两会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的撰写提交工作,五年来,共提交大会发言10篇,集体提案25件,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积极组织会员反映社情民意,通过机关共向上级组织和有关部门报送信息400多条,部分信息被全国政协、民进中央、省政协、民进省委和市政协采用,进一步提高了朔州民进的参政议政水平。五是组织会员开展四次送医下乡服务活动,三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举办“迎七一同心同向”书画展和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铭记会史、弘扬传统、荣辱与共、再谱新篇”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为方便基层群众就医、服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