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王英华先进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放大

缩小

  王英华,女,1968年10出生,大学学历,2004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现任民进阜新市委专职副主委。自2012年任职以来,忠于多党合作事业,热爱党派工作,钻研奉献,为民进阜新市委工作取得一系列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

  以终身学习为理念,逐渐成为同行们认可的行家里手。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做笔记摘录、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不断提高个人政治思想素质。党派自身工作需要具备较强的综合素质,它既需要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及省市重点中心工作,又要能把握政策性和原则性,又要做好事务性工作,还要有一定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她作为调研课题执笔人,参与并出色完成了包括民进中央、民进省委、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的绝大多数的民进市委立项调研课题。2014年亲自撰写的《关于继续加快推进解决辽宁阜新“厂办大集体”问题的建议》信息,被民进中央《民进信息》采用,同时又得到时任阜新市政府市长杨忠林的批示。2014年、2015年、2016年她连续三次作为民进省委代表参加辽宁省政协组织的定期协商座谈会并发言,省政协《友报》、民进省委的《辽宁民进》等刊物进行了报道。

  是躬身先行的垂范者,又是履职尽责的践行者。最好的管理是文化管理,人本管理。党派机关人数不多,但它是一个党派发展和履职尽责的核心和枢纽。她根据机关人员结构特点,首先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并采取了分工不分家原则,各自发挥所长,互帮互助,使得党派机关人员和谐相处,工作效率高。在机关人员少的情况下,她负责参政议政等工作,在履职五年中,阜新市政协民进提案数量在各民主党派位居前列。

  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各项会务工作。近五年来,民进阜新市委荣获民进省委表彰的先进基层支部11个,优秀会员18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45人。荣获民进中央表彰的基层支部5个,先进个人4人。联合兄弟市级组织为阜新市偏远的农村学校争取200余万元的教育教学物资。发挥民进优势,以彰武县二道河子乡学校为定点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2015年,民进阜新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其个人被评为民进全国先进个人。2017年1月,民进阜新市委被阜新市委市政府授予精准扶贫社会参与先进单位。正所谓“有为才有位”,民进阜新市委的社会影响因而也在逐渐扩大。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