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车佳丽先进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放大

缩小

  车佳丽,女,1965年11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1997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现任民进铁岭市委专职副主委。自2012年任职以来,该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模范遵守会章,认真履行职责,得到市委会领导及会员的一致好评。

  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落实会务工作要求,恪守职责,甘于奉献,踏踏实实的服务机关、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带领机关同志用实践和行动树立了民进机关的良好形象。在履职过程中,她既当好主委的助手,又做好兼职副主委的帮手。同时,还全力以赴处理好市委会日常事务,既是配角又是主角,既当执行者也当决策者。在主委和市委会班子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优异的工作成绩。2015年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先进个人”,曾先后5次在民进省委及铁岭市政协召开的会议上作关于机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更新,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丰富学识、开阔胸襟、增长才干,使自己具备一名民主党派专职干部应有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始终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摆正自己的位置,维护领导班子团结,服从主委和主委会议领导,积极与市委会一班人团结协作,主动而诚恳地与主委和兼职副主委沟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推进机关工作全面发展。通过建立健全岗位分工、培训学习等制度,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提升机关工作水平。任职期间,铁岭民进工作动态消息在省、市新闻媒体上报道有35次,有22位会员的先进事迹文章在省、市新闻媒体上刊发,充分展示了民进的风采。双月刊会刊《民进铁岭市委工作简报》,开通了铁岭民进网站。民进市委连续五年被评为“民进辽宁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被省委统战部授予“2015年度辽宁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被中共铁岭市委统战部授予“统战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个人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被省政协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优秀信息撰稿人。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