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马路先进个人事迹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放大

缩小

  近五年来,马路同志立足机关、扎根民进、热情周到、勤奋努力,出色完成上传下达等各项工作任务,多次受到民进安徽省委、中共淮北市委统战部和民进淮北市委的表彰,受到广大民进会员和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具体表现为:

  一、政治坚定,立场鲜明

  马路同志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坚决贯彻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系列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机关工作制度服务市委会开展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等各项工作。鉴于马路同志一贯的优异表现,2016年7月,该同志当选为中共淮北市民主党派机关党支部书记和中共淮北市委统战部党总支统战委员。

  二、作风严谨,爱岗敬业

  马路同志能十几年如一日的任劳任怨,克己奉公,不计较个人荣辱和个人得失,立足机关,热爱民进,热爱民进事业。该同志在一次发言中颇有感慨的说到,民进事业也是党的事业,民进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做好事业,才能做出事业;党只有在包括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和支持拥护下才能实现振兴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该同志热爱学习,勤于钻研,2013年7月通过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的各项考试,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顺利毕业,由于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把工作当成学问做,把学问用着工作中”是该同志的座右铭,能够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

  三、能力突出,善于钻研

  马路同志注重学习提高,注重自身修为,有着很高的个人修养和理论素养。在机关工作中,能够积极发现问题,认真研究问题,创造性的解决问题;能够把各项工作协调联动起来,巧妙地把市委会的自身建设、理论宣传、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融合起来,在宣传中促进,在社会服务中寻找参政议政突破口,在学习中探讨理论研究的方向等等,每项工作都被安排的有条不紊且有声有色成果斐然。马路同志还能利用节假日,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深入到敬老院、社会福利院、贫困农村地区开展爱老助残,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成长等公益活动,被残联授予中国助残志愿者。

  四、尽职尽责,实绩显著

  马路同志履职能力强,工作上手快。能够关心爱护每一位会员,团结同志,服务热情周到;能够出生完成市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能够认真钻研,勤于思考,乐于奉献,受到广大会员和市委会各位领导的广泛赞誉。由于工作表现突出,2013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考核优秀,多次被民进省委授予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被中共淮北市委统战部授予统战先进工作者,被民进市委会授予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等。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