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倪晓嵘先进个人事迹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放大

缩小

  倪晓嵘,男,汉族,1971年9月出生,台湾基隆人,大学学历,2014年3月加入民进。南平市政协委员。现任民进南平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能够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信念,坚持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领会。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配合领导推进机关制度建设,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在会市委领导下,机关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通过积极参与机关绩效考评,和参加综治和平安创建等工作,认真做好并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各项工作制度,推进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和谐型、节约型和创新性机关建设,不断优化工作环境,机关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形成工作上互相补台的和谐办公室文化和氛围。

  工作作风严谨,为人正派,工作踏实,思路清晰,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民进工作,工作勤奋,敬业乐业。在会市委领导下,全力协助领导做好机关工作,能够顺利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2015年民进福建省委把“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任务,率先在全国省级民进组织开展宣讲。5月,南平民进承接了活动启动仪式和首场宣讲报告会,带领会市委机关为报告会做的编排设计方案成为福建民进其他地市市委会巡回宣讲的成功示范推广应用。个人荣获2015年民进福建省组织建设先进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工作能力突出。业务精通,注重提升个人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履职能力较强。敢于担当,注重发现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协调解决。在会市委领导下,打造“爱心围巾”微公益活动、书香彩虹、迎春送暖、同心生态林、金秋助学、中小微企业员工培训、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社会服务品牌。会市委2015年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

  个人实绩显著。热爱民进机关会务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成绩突出,群众认可度高。能够在工作中不断强化履职尽责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个人参与的调研文章《从南平市民主党派女干部成长的现实路径浅析培养使用的科学性》荣获南平市妇女理论研究课题评选一等奖。个人撰写的《加强社区街道反邪教警示教育》2014年被全国政协采用,《以明星吸毒为反面教材加大校园反毒品宣传》被福建省政协采用。2013年被南平市政协授予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做好民主监督工作,个人作为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南平市公务员局特邀监督员,5年来参与公务员考录、社区干部转录、考生体检监督工作6场次,监督考生近300人次;作为中共南平市纪检委、市委组织部换届风气督查组人员,多次深入基层亲临现场,督查指导乡镇党委政府、县委政府、县人大政协换届风气工作4场次。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