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卓亚先进个人事迹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放大

缩小

  卓亚,女,土家族,大学本科,籍贯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1997年10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张家界市永定区仙人溪水管所、永定区计委、永定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定区旅游局、永定区供销联社等单位工作,现任民进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张家界市第七届政协委员。

  重视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政策理论水平,认真贯彻组织决议

  作为一名民主党派的专职干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将学习作为提升领导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基础,坚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相关理论。加强会章、会史和会务方面的学习。作为民进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能认真贯彻执行民进上级组织的意见和决议,积极与各级党委、政府、政协等单位做好汇报、沟通,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市委各项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发挥好机关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进一步完善市委会相关工作制度,合理分工,充分调动市委会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市委班子联系基层制度、慰问制度,奖励制度等工作制度行之有效的实施,加深了会员和组织的感情、会员和会员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民进张家界市委虽然成立较晚,会员总体人数较少,机关工作经费较低,机关专职工作人员全省最少,但是圆满完成了民进中央、省委、中共张家界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这与班子的决策有力、团结协作分不开,与广大会员的热情参与、大力支持分不开,也与本人的工作务实、追求实效分不开。充分团结和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积极搞好市委智囊库的建设和推荐,对张家界地方经济的发展进行智力支持。打造人性化机关,对会员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关心,定期开展走访和谈心活动,掌握市委委员和基层支部的履职保障情况,及时和所在单位沟通,并提供力所能及地帮助,使党派机关真正成为联系民进会员的桥梁和纽带。

  克己奉公、甘于奉献,忠诚于党派事业发展

  自从2013年8月加入民进以后,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利用自己工作的资源优势参加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自从2015年3月进入民进机关工作以后,由于机关工作人员极其缺乏,迅速转变角色,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对党派机关的所有工作不讲价钱,不计得失,始终把为党派服务、为会员服务放在第一位。经常加班加点,民进张家界市委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罗富和副主席在张家界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的工作开展、课题调研、获得市委书记批示的集体提案、为贫困学子送去的温暖……无一不凝结着我的辛勤汗水。对于本人的付出也获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取得了会员们的极大信任,各级考核都获得了大家的点赞,我们2015年获得了民进全省先进组织工作奖,2016年获得了民进创新工作奖。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专职机关干部的岗位上做出尽可能大的贡献,为会员们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这是我对本职工作的认识,也是我始终不渝的追求。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