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朱俊名:踏踏实实工作,老老实实做人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放大

缩小

  朱俊名,男,1981年生,2003年参加工作,2007年加入民进,目前是心理学博士研究生,民进珠海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把小事情持之以恒的做好”是他的QQ签名,也是他成为民主党派专干以来一直坚守的信条。在民进珠海市委会的领导和指导下,他努力学习,在短短五年时间里从生手成长为珠海民进办公室的主力。

  自2012年以来,民进珠海市委会致力于发挥政党资源优势,推动社会服务转型,全方位向社会提供文化、教育等智慧服务。作为专干,他积极配合民进珠海市委会的工作思路,转脑筋、换动作,协助市委会开通“美丽珠海我的家”微信公众号,协助各总支、企联会、开明书院、开明画院、开明棋院、开明艺术团建设通微信方阵,协助组建微信编辑队伍,协助市委会建设“珠海民进开明棋院同心实践基地”,协助市委会与制作单位、拍摄场地、指导教师、演出会员等多方联系拍摄快闪。截止目前,“美丽珠海我的家”八纵五横微信方阵已累计推送文章1547篇,阅读人次达109万;开明棋院已进入珠海市13所小学一年级开展围棋普及工作,有70个班6000多名学生因此受益;快闪视频上传至腾讯、优酷等网站点击量超过1亿人次。

  经过自身不断努力,其参政议政能力和文字功夫都有长进。2013年撰写的《关于加强网络民意沟通平台建设的提案》获评为民进广东省委优秀提案三等奖,撰写的消息稿几乎都被民进中央网站、民进广东省委网站、珠海市政协网站采用。

  2016年是市委会的换届年,也是他攻读博士学位的关键年,这年机关只有两名专干,恰逢另一名专干4月中开始休产假,他作为办公室唯一的专干,筹备换届工作期间几乎挑起办公室所有工作,连续几个月周末不休息,家里人说你再不多陪陪女儿就长大了,他也无怨无悔,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同时完成了学业。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连年获评为民进市委会“双岗建功”优秀会员,并在2014年全市八个民主党派专干中评为年度考核为优秀。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