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团总支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安排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6年11月30日上午,机关团总支召开全体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团员青年9人参加会议,4人请假。

  会上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团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解读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核心要点。

  与会青年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制度成果。特别是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了重要制度安排。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机关青年要在思想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在行动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会上,团总支还对团情统计、团费收缴、总支活动等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