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4年4月29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经请示中央统战部机关党委,并征得民进中央机关行政领导同意,中共民进中央机关支部召开了在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罗富和常务副主席、高友东秘书长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徐德安主持。

  焦向英同志受支部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支部工作。自2011年8月支部换届以来,本届支部委员会在中央统战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民进中央机关行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统战部机关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四心”自我教育活动,以活动带动作风建设;以创先争优和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为契机,提升支部自身建设水平。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服从服务于民进中央中心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活力不断增强,服务党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

  石树梅同志报告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届内经费使用情况。

  本次换届采用直选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徐德安、石树梅、岳帅、袁国珍、戴海荣、张建华、郑滨成、何妍、王文瑾9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罗富和常务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机关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他希望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中央统战部机关党委和民进中央机关行政领导的带领下,围绕机关中心工作,发挥领头作用,把支部工作做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和谐机关贡献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