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

发布时间:2017-04-13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团员于7月15日下午到中国政协文史馆参观“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

  通过聆听专业讲解,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档案图片,机关党、团员学习了党旗从式样的确定和规范写到党章经历的漫长的81年历程,从一个侧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95年来披荆斩棘、求索奋进的光辉历史。大家认为,以学习党旗的诞生为切入点,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领会了党旗及其所昭示的深刻意蕴,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合格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