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罗富和会见中共黔西南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

发布时间:2017-08-01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7月31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一行。

  7月31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一行。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陪同会见。

  罗富和对罗春红一行表示欢迎,对民进中央帮助引进的安龙温氏生猪养殖等产业项目顺利实施表示肯定。他说,从长远发展来看,在产业扶贫中,要充分发挥企业对接市场的优势,调动贫困户、村集体、地方政府和企业四方面的积极性,走出符合地方实际的发展路子,惠及更多偏远的贫困地区。

  罗春红向民进中央和民进各级组织长期以来对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汇报了近期民进各地组织在安龙县开展帮扶工作的情况和黔西南州重点筹办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有关情况,希望民进中央对会议的举办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并诚邀罗富和第一副主席再次赴黔西南州调研,出席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开幕式。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一多,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静参加了会见。

  据悉,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自2015年以来,已在贵州黔西南州连续举办两届,2017年大会以“天人合一·健康生活”为主题,旨在推动山地旅游持续快速发展,促进国际山地旅游和户外运动交流与合作。

作者:郑滨成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