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7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9月25日下午,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在杭州举行全体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主任梁勇主持会议。

  朱永新代表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常务副主席蔡达峰向联络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联络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五年来,本届联络委员会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海外联谊、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果。联络委员会委员分布广泛,来自四面八方,掌握着大量第一手的信息来源,可以最直接感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脉搏,除参政议政外,还承担着企业家联络、社会服务等职能,希望能够认真总结过去的经验和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出更大作用。

  梁勇汇报了联络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本届联络委员会围绕民进中央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工作,组织各项会议活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取得了新的进步。

  与会委员就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加强组织联络、民营企业发展、改进联络委员会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联络委员会秘书长刘文胜,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一多,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邓利娟、刘红、张雅晶、陈正拜、周文涛及30余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作者:张政泽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