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23日上午,民进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专题会

  10月23日上午,民进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主持学习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学习会上,林全金结合工作及思想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是一篇面向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的好报告。报告“新意”盎然,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令人震撼、令人鼓舞。他深切感受到,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机关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要把中共十九大报告作为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切实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定力,以党为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以新风貌新作为,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续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

  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行动指南,也是参政党的行动指南。要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全省民进组织和会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支撑和服务,为助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会秘书长林龙金对机关阶段工作做了总结,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作者: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