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若尔盖藏区医疗帮扶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

放大

缩小

  四川藏区的稳定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在新形势下,加快四川藏区和谐发展,对于提高藏族群众生活水平,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维护和巩固整个藏区的安定团结,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

alt
西部阳光基金若尔盖考察研讨会现场

  按照严隽琪主席关于要为四川藏区做一些实事的指示,经过多方沟通协商及实地调研,在我会的支持下,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牵头、联合民进四川省委,由中国华力控股集团、西部女性阳光基金、西部阳光基金出资,在若尔盖县实施帮扶项目中国华力控股集团本着“实用、耐用、经济”的原则,捐赠了16件医疗仪器,主要用于若尔盖县大骨节病防治与监测;西部女性阳光基金向县妇幼保健站捐赠价值127.8万元的筛查设备及筛查费用西部阳光基金捐赠救护车1辆,以用于在该县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及救助项目。这两个项目获得了四川省政协、成都363医院的大力支持 。目前,项目已经为若尔盖5000名家庭贫困女性进行宫颈癌及乳腺癌免费普查,受到了当地群众的 普遍欢迎。

alt
中国华力控股集团捐赠价值112万元的医疗仪器

作者:     责任编辑:zhaotianx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