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各级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书画家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文章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迎新春、送春联—书画家进社区活动”是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在全会号召发起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全国各级民进开明画院和书画院,组织民进书画界会员进社区,接地气,用手中的毛笔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把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把“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公益理念落到实处,为老百姓办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和实事。1月10日,民进太原市委组织太原市书协副主席席德生、育英幼儿园园长、书法家徐晓梅、迎泽区少年宫书法教师刘俊岭在醋都广场为老百姓现场写春联,市委会同时带去书法家史彦鹏、会员王战的春联作品。这是继12月29日民进太原市委在清徐县举行“送文化下乡、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优秀文化”活动月启动以来,开展的“送图书、挂历、文艺汇演、民进摄影协会免费拍照、民进书法家送春联、读书有奖征文”等系列活动之一。

1 2 3 ... 26 下一页

上一篇同心·彩虹水窖工程
下一篇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图片新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