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昭化支部开展“强本固基 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民进广元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19年8月3日下午,民进昭化支部全体会员在栖凤廊桥且慢书吧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杨秀琼主持。

  会上,郭琴副主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芳芳副主委传达了民进广元市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杨秀琼主委就自己参加民进中央组织的“2019年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情况向全体会员进行了通报,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同志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民进中央十四届七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就基层组织建设、会员的权利和义务、新会员发展、收集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组织全体会员参观了廊桥图片展。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展示了广元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为这些变化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作者:杨永华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