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爱小候鸟 点亮爱国心

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9日上午,民进拱墅基委会来到城北亚运公园建筑工地,与那里的“小候鸟”们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互动活动。

  和睦社区民警倪茂青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就道路安全、用电安全、旅游安全及坠楼安全等防范知识进行宣贯,提升孩子的自防意识和能力的同时,也对家长起到了安全警示教育作用。

  拱墅基委会副主委陈晓红、会员贺飞莹与“小候鸟”一起,描绘心中最美丽的祖国母亲。这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为孩子们的成长注入正能量,也是对祖国母亲70周年大庆的最好献礼。当孩子们高举自己的绘画作品合影时,点亮了到场所有人的爱国心。

  拱墅区正处于大城北崛起关键时期。道路房屋建设工程如火如荼地开展,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建设者。他们平时在拱墅区工作生活,每逢暑假,在老家留守的孩子们会像候鸟一样,从四面八方向杭州迁徙,奔向父母共聚天伦。

  民进拱墅基委会暑期小候鸟关爱行动公益活动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了解拱墅、接触城市先进理念的平台,向他们普及安全防范保护意识,增加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让拱墅的建设者们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

作者:翁晨燕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