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宁民进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10日,为了深入开展“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活动,民进南宁市良庆区、邕宁区、江南区3个总支部及青秀区教育综合支部联合开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主题学习交流活动,会员、会友等共50多人参加。

  活动中,会员们学习了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资料,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增加基层组织活力、发挥会员作用等方面广泛进行交流学习,畅谈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会员们到崇左市扶绥县石埠乳业生态观光牧场参观,深入了解石埠乳业集团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转变观念,把牛奶生产与发展现代农业观光旅游相结合,不断延伸牛奶生产产业链,扩大了企业的影响,并带动当地农户一起致富的经验做法。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主题年活动目标的理解,并表示将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会务活动,争取双岗建功,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作者:梁文胜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