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江西省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民进江西省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21日,民进江西省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常委扩大会议,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

  8月21日,民进江西省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常委扩大会议,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委会副主委梅国平、卢天锡、张国轩、欧阳剑雄,副巡视员、秘书长陈洪萍出席会议。

  汤建人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汤建人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四新”“三好”总要求。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体目标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自身建设。围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任务和目标,全省各级民进组织一要抓好学习教育,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三要深入查找不足,四要切实整改提高。

  汤建人要求全省各级民进组织迅速行动起来,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工作原则,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扎实高效工作,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齐心协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而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在江西分会场参加了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视频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和省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民进省委会常委、省直基层委员会(总支、支部)负责人、民进江西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各社团组织负责人、民进省委会和南昌市委会机关干部、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熊剑文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