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湖北省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民进湖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21日,民进湖北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汉召开。

  8月21日,民进湖北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汉召开。全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斐、周建元参加会议。

  会上,周洪宇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的迫切需要。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有关文件精神,传承弘扬民进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洪宇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民进中央和省委统战部要求,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基本要求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严和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湖北民进各级组织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推进湖北民进年度工作相结合,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把握能力,深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努力使湖北民进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

  民进湖北省委会部分在汉常委、委员,武汉市委会、鄂州市委会、黄冈市委会会员代表、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民进省委会、武汉市委会机关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李晋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