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山西省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民进山西省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28日下午,民进山西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推进会在太原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省委会副主委成锡锋、高新文、任建国,秘书长米效东出席会议。米效东主持会议。

  会上成锡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高新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论述。

  卫小春在讲话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新型政党制度重要论述及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章会史,增强在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意识,弘扬民进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要按照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从学习教育、履职尽责、廉政建设、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等五个方面,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创新工作举措,认真履职尽责,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一处副处长张俊峰应邀出席会议。在并省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会员,省委会机关干部,太原民进部分会员及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孙敏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