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海南省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一场宣讲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30日,民进海南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第一场宣讲活动在琼台师范学院举行。

  海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如禄通报了省委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他对琼台师范学院在庆祝民进海南省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和举办书画展上对我会提供的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海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詹李萍传达了省委会主委史贻云在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重要文件精神。她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历史沿革、重要意义、具体任务和措施、工作原则等方面对《民进海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讲。她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履职能力,查找不足,持续整改提高。民进琼台支部要切实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计划,根据时间节点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琼台师范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志东代表校方对省委会选择琼台作为30周年庆祝大会的主会场表示感谢。他说,琼台师范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校,这次民进省委的活动放在琼台举办,对琼台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宣传,也是对学院的支持。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的工作,支持民进琼台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宣讲由海南省委会委员、琼台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吴小玲主持。海南省委会宣调处副调研员曾琴及民进琼台支部的全体会员参加了宣讲。

作者:曾琴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