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署推进

刘新成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酒泉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民进中央组织部

放大

缩小

9月3日至4日,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甘肃省酒泉市委会调研指导工作。图为刘新成为酒泉民进会员作专题讲座。

  9月3日至4日,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甘肃省酒泉市委会调研指导工作。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陪同调研。

  4日上午,刘新成为酒泉市民进会员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专题讲座上,刘新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和学习体会,详细阐述了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新时期民主党派面临的形势任务,号召甘肃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

  刘新成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民进酒泉市委会要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取得突出成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凝聚共识,聚集力量,发挥优势,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历次重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发挥上下联动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整体素质和履职水平,在建言资政上更加具有科学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新成考察民进酒泉开明画院“会员之家”。

  在联系点调研期间,刘新成考察了民进酒泉开明画院“会员之家”,并召开了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与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会员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刘新成还会见了中共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市政协主席杨小丽;看望了民进酒泉市委会李宗绩、秦嫩霞、朱邦录等部分老会员。

  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袁国珍,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等陪同调研。酒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常亚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朝晖及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等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民进酒泉市委会成立于2005年8月,下设民进肃州区委员会,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市直干部支部、教育支部、经济支部和文化艺术支部,现有会员163人。近年来,民进酒泉市委会、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先后被民进中央评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金依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