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黑龙江省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民进黑龙江省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6日,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委会主委张显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省委会副主委韩会峰、李红霞,秘书长梁小泓出席会议。韩会峰主持会议。

  张显友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省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

  张显友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安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张显友强调,全省民进各级组织要全面领会实施方案的内容,按照方案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和基本要求,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同时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任务,助推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动员部署会上,集中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黑龙江省委会副主委李红霞宣读了《民进黑龙江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民进在哈省委会委员、民进部分市委会主委、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及哈尔滨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王媛媛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