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姚爱兴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固原市委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民进宁夏区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2日下午,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赴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固原市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

  4月2日下午,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赴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固原市委会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原州区支部组织生活。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秘书长史中华,固原市委会主委高云海等同志参加活动。

  民进固原市委会副主委、原州区支部主委苟俊杰传达学习了民进宁夏自治区八届三次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会员畅所欲言,围绕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谈体会、讲思考、提建议。

  姚爱兴认真聆听会员的发言,并与会员交流,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他指出,组织活动是增强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基层组织要积极开展活动,精心设计活动主题,关注社会热点,聚焦自身建设,通过举办专题议政会、社情民意信息交流会、业务知识讲座、实地调研等形式,提升活动的吸引力。他希望支部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要求,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紧密结合起来,夯实组织基础,积极履职尽责,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4月3日上午,姚爱兴一行登门看望了84岁高龄的固原市委会原主委张居智,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特别是了解到老主委仍然时刻关注社会民生,关心民进发展。姚爱兴代表民进中央和区委会感谢他为民进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民进的各项工作。

  据悉,民进固原市委会成立于2005年4月,下设原州区、市直、联合和一中支部4个支部,现有会员95名。近年来,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坚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曾荣获民进中央“同心·彩虹行动”先进集体、民进成立70周年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机关建设先进集体等,并多次受到区委会的表彰和考核奖励。

作者:韦雪娇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