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委会基层组织活动基地挂牌暨隆广扶智扶志“希望的田野”朗诵班活动启动仪式在陵水县龙广镇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9日,民进海南省委会基层组织活动基地挂牌暨隆广扶智扶志“希望的田野”朗诵班活动启动仪式在陵水县龙广镇举行。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扶智扶志树时代新风,切实将“文化扶贫”工程落地生根,9月9日,由民进海南省委会和陵水县隆广镇联合主办的“民进海南省委基层组织活动基地”挂牌暨隆广扶智扶志“希望的田野”朗诵班活动启动仪式在隆广初级中学举行。民进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心红,中共陵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坤敏,中共隆广镇党委书记郑启荣,隆广镇副镇长黄浦出席揭牌仪式。

  刘心红在揭牌仪式上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并对今后工作给予厚望。她指出,要以活动为契机,与中共陵水县委统战部、隆广镇委镇政府一道共同探索脱贫攻坚“文化扶贫”新模式,同时,要全面、持续深入地将此项活动办好、抓好、落实好,打造“文化扶贫”品牌。

  在“希望的田野”朗诵班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朗诵“希望的田野”诗歌,并接受出席嘉宾赠送的励志书籍。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朗诵班大家庭中不仅要提高普通话水平和朗诵技巧,更要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社会。

  揭牌仪式前,刘心红一行还参观校园建设,了解学校竹竿舞、黎锦织锦、黎族陶艺、民族画室等民族特色兴趣班的开办情况,对学校民族特色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共同种下“希望的树苗”,为隆广文化扶贫和教育工作播种下未来和希望。

  海南省委会常委、海南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张兴吉,海南日报社经管办主任、民进海南省委会新闻出版委员会主任龙丁敏,民进海南中学支部主委、省语言文字评估专家、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张秀玲,民进海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詹李萍,民进陵水县支部筹备组组长周小青,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