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福建省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11日上午,民进福建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省委会主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严可仕,专职副主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林全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会秘书长林龙金,副巡视员陈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克服形式主义,按照主题教育活动指导组的要求,深入基层参加主题教育宣讲、调研、座谈等活动,广泛征求会员的意见和建议,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找不足、边整改提高,力求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要根据省委会班子成员的本职工作特点,做好联络服务保障工作,编排好个人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的相关活动计划。

  会议总结了前一段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期拟开展的活动进行具体安排,提交主委会审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王永华、连美荣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