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闪献礼 致敬祖国

——民进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

放大

缩小

近日,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赛罕区总支在象征着民族大团结的青城草原丝绸之路文化主题公园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真挚的语言、深情的歌曲以及激昂的朗诵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在“十九大”的东风劲吹中,即将迎来祖国母亲的70周年华诞。70年来,中华儿女孜孜不倦;70年来,华夏大地翻天覆地;70年来,社会主义蒸蒸日上。为了表达民进会员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心与赞美之情,2019年8月23日,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赛罕区总支在象征着民族大团结的青城草原丝绸之路文化主题公园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真挚的语言、深情的歌曲以及激昂的朗诵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钰国出席活动。

  活动一:全体民进人肩并肩,臂靠臂,挥舞国旗,齐声祝福祖国母亲。

  “祝福祖国70华诞!祝福祖国70华诞!祝福祖国70华诞!”……浑厚和清脆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大家的齐声祝福响彻天际,整齐而又响亮,回荡在美丽的公园里。声声祝福在每个人的心中泛起浓浓的爱国涟漪,凝成一个无比崇高的主题:亲爱的祖国母亲,我爱你!

  活动二:全体民进人站成心型,挥舞国旗,深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赤诚之爱,对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的喜悦之心,对祖国母亲大好河山的赞美之情。动听的歌声和悠扬的旋律飘扬在公园的上空,感染了公园里的游客们,吸引着他们驻足与这首赞歌同频共振,与大家一同深情高歌。

  活动三:全体民进人一替一句,激昂朗诵《沁园春·国庆》。

  “新时代赞歌高唱,新中国如世界巨龙,屹立东方;今朝如此辉煌,感恩祖国感谢党;当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长……”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朗诵,表达出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对祖国母亲的感恩,表达出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牢记使命担当,弘扬优良传统的坚定信念,表达出大家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坚韧决心。

  活动四:大家交流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心,激发了大家的赤子心,凝聚了大家的团结心;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双岗建功的志愿,激励了大家追逐梦想、努力奋进、顽强拼搏的动力!

  会员们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我们要传承弘扬民进老一辈革命家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并发扬光大,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凝聚政治共识,从合作初心中凝聚磅礡力量。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总要求, 在新时代,奋力担当有作为”。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委员、赛罕区总支主委云彩霞、宣传部部长杨向晖、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小英、赛罕区总支副主委张耀武、赛罕区总支副主委杨金龙及第六支部、第十三支部部分会员、宣传部信息员孙颖、机关王颖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杨向晖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