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差距,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效

——民进湖里经济支部举办议政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民进厦门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民进湖里经济支部积极主动结合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年“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总要求,立足检视问题找差距,改进工作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投身主题教育。9月21日,一场名为“提升参政议政热情,提高调研信息质量”的支部工作推进会顺利举办,这也是支部班子认真梳理一段时期以来的工作问题清单,重新整合班子成员分工后着力推进的一项具体工作举措。民进市委常委董清木、湖里基层委主委邱晓龙、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明辉应邀到会指导。

  支部主委李坤辉首先通报了民进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同时,结合近年来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就调整支委分工、成立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推进小组等进行了说明。湖里经济支部是厦门民进最早成立的经济支部,也是厦门民进早期唯一非主界别的基层组织,长期以来,在拓宽民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领域等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为进一步保持优良传统、增强工作活力,新成立的参政议政工作推进小组将努力常态化开展调研和信息工作,通过“两月一会、两月一稿”的活动形式,和“信息资源共享、课题配套奖励”的激励举措,确保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有新面貌、新作为。会上,董清木、邱晓龙、李明辉分别围绕意识养成、人才培养、专业协作及活动方式等方面对小组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得到与会会员的热烈回应。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李明辉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