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民进南昌市七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民进南昌市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20日下午,民进江西省南昌市七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会副主委邹玉萍、郑洪健、王光、钱瑜琼等出席会议。钱瑜琼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全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视频会议)讲话精神。王光宣读了《民进南昌市委会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涵盖了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组织实施、责任分工、其它事项,以及领导机构、工作机构、联系分工等内容。

  受民进南昌市委会谭绍木主委委托,邹玉萍做了动员部署讲话。她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根据民进江西省委会和中共南昌市委统战部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部署,民进南昌市委会决定从现在起至今年年底,在全市各级民进组织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与部署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领导,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而不懈奋斗。

  南昌市委会常委及市委会委员、专委会主任、总支(支部)主任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洪进轩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