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走进三明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20日,民进福建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三明举行。

  9月20日,民进福建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三明举行,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翁国星出席报告会。宣讲会上,南平民进会员、顺昌县科技特派员、高级农经师高允旺,厦门市海沧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厦门市委海沧基层委主委乐智强分别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或身边会员的真实故事,讲述积极履职、双岗建功的体会感悟。

  高允旺讲述他扎根山区基层34年,从事农村实用技术普及和竹荪栽培技术的研发应用,培育辅导竹荪种植技术,带领2.5万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帮助山区农民增收1.6亿多元等,助力乡村振兴的履职体会,展示了福建民进会员新时代新作为新风采。

  乐智强讲述他作为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团结带领支部会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民进会务,并获得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多项先进表彰的履职收获,展现了民进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情怀。 与会会员们一致认为,“我身边的先进”事迹真实感人,深受鼓舞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身边先进转化推进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精神动力,体现在双岗建功、议政建言、服务发展的履职实效和成果上,体现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上。

  民进福建省委会宣传处副处长王永华、四级调研员连美荣,民进三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会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作者:特约通讯员 连美荣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