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雨东出席内蒙古区委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民进内蒙古区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20日至26日,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在成都举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图为开班式现场。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为了深入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围绕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度工作主题,不断加强各级基层组织建设,联合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于10月20日至26日在成都举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

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会主委张雨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10月21日上午,培训班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会主委张雨东,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郑洪学出席开班式。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永主持开班式。

  郑洪学代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讲话,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和课程安排,并对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研讨解疑释惑、团结互助增进友谊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郑福田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学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牢固树立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做新时代合格会员,为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贡献力量;化学习为动力,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

  张雨东充分肯定了民进内蒙古区委会的工作,传达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认真深入地学习体会,结合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加以贯彻落实,以适应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要求,不断将参政党建设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李凤斌、张珉、索英俊,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出席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内蒙古区委会各地方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内蒙古自治区监督委员会、内蒙古民进开明画院、内蒙古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区委会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李桂兰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