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署推进

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内蒙古日报

放大

缩小

  本报11月24日讯 (记者 )11月24日,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讲话。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工作汇报。

  王刚代表民进中央向中共内蒙古区委、区委统战部对多党合作和民进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内蒙古民进各级组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迈开双腿”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同时,作为民进会员要始终不忘民进成立初衷与“在正道上行”的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好新时代参政党的职能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王刚一行赴民进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总支第八中学支部进行了实地考察。

作者:陈春艳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