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沈阳市委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民进沈阳市委、沈阳开明书画研究会举办的“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于2005年10月22日在辽宁美术馆隆重开幕。

    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沈阳市副市长王玲,沈阳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楷,市政法委副书记王书海、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石、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明、沈阳市政协文教体卫委员会主任王力,民进沈阳市委主委梅冬,副主委张新清、孙仲本,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尉建新、台盟沈阳市委副主委王光华、沈阳市台联副会长孙桂芬、沈阳市侨联主席高宝林等领导、来宾及民进会员5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张新清主持。

    开幕式上,民进沈阳市委主委梅冬致开幕词,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楷代表中共市委致贺词,沈阳开明书画研究会会长秦永春代表参展书画家、摄影家发言。 

    本次作品展是为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而举办的一次盛会,也是民进沈阳市委发挥文化界会员的优势,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活跃沈阳市的文化市场,提高沈阳市的文化品位,扩大沈阳市的影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而举办的一次大型活动。

    作品展历时5天,参展的180余幅作品汇集了我市民进会员中的书画家、摄影家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拥护,描绘了祖国山川的秀美、人民生活的幸福,抒发了沈阳人民为振兴沈阳老工业基地的壮志豪情,展示了我市民进会员在美术、书法、摄影等方面的艺术造诣。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