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丽水市委会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暨丽水民进建立组织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11月18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暨丽水民进建立组织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在丽水市莲都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985年2月,民进丽水县支部成立,成为丽水市6个民主党派中最早成立的一个基层组织。在纪念大会上,民进丽水市委会主委庄志清对丽水民进二十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总结。

    中共丽水市委副书记陈荣高、民进省委会副主委赵光育、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政协副主席韩国熹、丽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李江波分别代表中共丽水市委、民进浙江省委、全省各市级民进组织和丽水市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辞。

    民进浙江省委会名誉主委、原省政协副主席丁德云、民进省委会顾问石楠、市人大副主任张福新、市政府副市长叶朝丐、市政协副主席吴永水、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卫宁、中共莲都区委副书记潘世敏及民进全省各市委会的领导、有关县、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市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政府对口联系单位及会员所在单位和部门的领导、莲都区各民主党派和政府对口联系单位的领导共80余人到会祝贺。

    丽水市全体民进会员参加了纪念大会,市委会副主委蓝献华主持纪念大会。

    纪念大会后,还举行了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暨丽水民进建立组织二十周年文艺演出。当日,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暨丽水民进建立组织二十周年图片、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以此展示丽水民进二十年的发展。民进丽水市委会的网站(www.ls.zjmj.org)也同时开通。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