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晋中民进召开庆祝民进成立60周年暨民进晋中市委成立5周年大会



    11月26日下午,民进晋中市委在晋中宾馆隆重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暨民进晋中市委成立5周年大会。省政协副主席、会省委主委张正明,会省委副主委张建豪、副秘书长贺安黎、组织部副部长米效东、办公室副主任周戈,中共晋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光明,晋中市政协副主席胡俊来,晋中市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喜亭,市政协秘书长侯日华,榆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琳玉,晋中市各党派主委、副主委、秘书长等应邀参加会议。晋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中市委主委蒋德宁,民进晋中市委副主委程转桃、李庆发、程耀武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庆发副主委主持。

    晋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中市主委蒋德宁对五年来工作做了简要回顾,游郁文老会员代表全体会员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晋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光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民进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认为民进晋中市委5年来不断取得新成果,社会影响不断扩大,会员素质稳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成效明显。晋中市政协副主席胡俊来代表市政协对民进晋中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

    省政协副主席、会省委主委张正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会省委向全体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对中共晋中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及各兄弟党派多年来给予民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我以十分激动的心情参加这次大会,今年是民进成立60周年,是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60年。今年也是民进晋中市委成立5周年,5年来,在中共晋中市委的领导下,晋中民进茁壮成长,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他希望民进会员要坚持中共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学习,提高理论和知识水平,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而努力。

    山西省著名画家、民进会员武靖宇老先生特意为大会绘制了大幅画卷。会上对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的民进榆次区委和昔阳支部以及30多位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会后进行了文艺演出。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