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佛山市委举行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



U020090520466812963561.jpg

U020090520466815467573.jpg

U020090520466818905441.jpg
 
    11月30日,佛山民进在禅城金马剧院举行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会议号召全体民进会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努力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发挥参政党应有的积极作用,举全会之力,集全会之智,创造性地工作,同心同德,务实开拓,为把佛山建设成为产业强市、文化名城、现代化大城市和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民进省委副主委姚本棠和卢汉超等市领导以及有关单位的嘉宾出席了纪念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佛山市委主委袁毅桦在会上致辞,她缅怀了民进的光荣历史,对佛山民进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中共佛山市委、市委统战部和有关部门和各界朋友对佛山民进长期以来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今后一个时期内,佛山民进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5号文件精神与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共三代领导集体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把学习贯彻5号文件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性;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和多党合作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视野开阔、联系广泛的优势,维护核心,服务中心,突出重心,顺应民心,坚定信心,更好地服务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好地服务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要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促进三个文明协调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上不断有所作为。

    姚本棠代表民进省委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我们隆重纪念民进成立60周年,不仅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我会与共产党同舟共济、真诚合作的光辉历程,更是为了使我会优良传统能够在新时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他勉励会员们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在新的历史时期中,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促进三个文明协调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上有所作为。

  卢汉超代表中共佛山市委对民进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长期以来,佛山民进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围绕经济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生活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他希望佛山民进要面向未来、继往开来,增进会员对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的认识,激发全体成员的政治热情,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为全面贯彻我市的“十一五”规划,为建设产业强市、文化名城、现代化大城市以及和谐富裕的新佛山做出新贡献。

    会上,民进佛山市委向民进中央敬献了两件由会员书画家创作的意在庆祝民进成立60周年的书画艺术品,并对在《多党合作理论有奖征答活动》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获表彰的集体和会员名单如下:

    集体奖:顺德区委会;

    特等奖:陈世菲、张义;

    一等奖:何敏标、刘琦

    三等奖:王根、邓军、赵小军仇乃基、潘锦凌、李纫梅、罗彦铿、徐碧梅、陈佩娴、徐志强、张松镇。

    会议最后是文艺表演,会员们载歌载舞,用精彩的节目表达对民进组织的祝福和热爱之情,把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