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淮南市委会隆重召开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



U020090520466824066590.jpg

U020090520466826407140.jpg

U020090520466830319106.jpg
 
    12月4日上午,民进淮南市委会在田家庵区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民进中央委员、省政协常委、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主任虞吉林和淮南市党政领导姜典法、高德金、王安生、魏耀民、王仁发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市教育局、文化局领导以及田家庵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领导同志。

    会议由民进淮南市委副主委韩立农主持。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会主委田至敏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华绪昌作了《牢记历史,开创未来》的报告。

    接着,中共淮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德金代表淮南市委发表讲话。他对淮南民进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各民主党派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光荣传统,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虞吉林在会上作了《深入学习5号文件精神,切实推进我会的各项工作》的讲话,要求淮南民进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在中共淮南市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开拓创新为建设一个人民富裕、社会和谐、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的新淮南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2005年度在淮南民进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3个基层组织和35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同时,会员们还在大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使得大会气氛更加热烈。

    此外,为扩大宣传力度,民进淮南市委还利用大会之际举办了民进成立六十周年和前进中的淮南民进图片展及会员书画摄影作品展。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