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楚雄市委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座谈会



    2005年是民进成立60周年,为迎接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的到来,民进楚雄市委于12月11日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民进楚雄市委委员,各支部、总支委员共30多人,中共楚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玉书、李明德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副主委谢健传达了许嘉璐主席在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民进楚雄市委主委高建平老师作了题为《继承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为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讲话。

    各位委员踊跃发言。刘宝华、詹国雄、陶蓁萱等几位老师作了精心准备的发言,他们回顾民进的历史,缅怀老一辈民进会员“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坚定的政治信念、优秀品质和民主作风。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明德作了讲话。

    最后,民进楚雄市委秘书长赵仲宇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楚雄民进从1986年成立小组算起,至今已有20年。20年来,楚雄民进从小到大,不断发展,至今已有11个支部156名会员。广大会员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聪明才智,为楚雄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这次庆祝活动是民进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接下去,各支部要分头召开座谈会,要借这次庆祝活动,对各支部会员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会史教育,进一步提高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广大会员为民进争光的向心力和责任感,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