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专题 >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六十周年专题 > 庆祝活动


民进石嘴山市委员会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11月18日上午,民进石嘴山市委员会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大会在大武口区政府礼堂隆重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曹维新,中共石嘴山市委书记杨春光、市委常委王珍,市人大副主任刘尚文、刘安邦,市政府副市长丁玉龙,市政协主席刘昆、副主席王生林,市委统战部部长韩占山等区市领导莅临大会,出席会议的还有石嘴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区县统战部的领导。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胡梅珍同志主持。

    民进石嘴山市委会肖金甫主委在开幕致辞中,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自成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肖主委还简要介绍了民进市委会自成立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在中共石嘴山市委和民进宁夏区委会的领导下,围绕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大局,充分发挥民进的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为“三个文明”建设积极献计出力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民进石嘴山市委会今后民进工作设想。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曹维新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区委会向中共石嘴山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多年来对民进石嘴山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肯定了石嘴山民进自1988年成立以来,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和为社会服务方面等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民进石嘴山市委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在庆祝大会上,市人大副主任刘安邦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致贺词,优秀会员代表张仲莹也在大会上发了言。

    纪念大会还对民进大武口区总支委员会等5个先进集体、张仲莹等22名优秀会员以及王玉君等10名老会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区、市领导和石嘴山民进的100多名会员一道观看了会员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关闭窗口]

民进简介 新闻动态 专题论坛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同舟时评 会务文献 民进风采 资料中心 民进动态 会史资料 学习研究 领导著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Email: webmaster@mj.org.cn